大发欢乐生肖

                                                                来源:大发欢乐生肖
                                                                发稿时间:2020-08-08 08:03:05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目前,蒋某华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太原8月6日电 记者6日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山西男子王某某,乘坐公交车未到站点,便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不顾及车上乘客生命安全,强行抢夺方向盘和司机发生撕扯,随后司机报警。对此,山西晋城市泽州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四年;一审宣判后,王某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所谓的“用户”知情权,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变相打压言论自由。毕竟,根据推特的说法,一旦被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

                                                                如下图所示,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经初步调查,8月6日上午,栾川县城关镇某儿童临时看护服务中心法人蒋某华在驾车接送三名儿童去看护中心时,将两岁男童步某遗忘在轿车内。当日下午17时许发现步某在车内死亡。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