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快乐8

                                                          来源:大发快乐8
                                                          发稿时间:2020-08-09 17:16:04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新京报讯 河北任丘市12岁女孩被绑架杀害案有新进展。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获悉,被害女孩的邻居宋某某及其同居女子涉案被带走调查。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对于推特的“双标”,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俄等美国的对手,并讽刺:相较“国家媒体”的标签,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亿万富翁控制”的标签。而按照“推进政治议程”的标准,福克斯新闻这样“挺特朗普”的媒体,俨然算是“美国官方喉舌”了。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米拉博证券公司的电信、媒体和科技(TMT)业务主管尼尔·坎普林说:“美国企业将忙着让它们的律师去弄清楚个中影响。微信不仅是通信的重要渠道,也是品牌接触消费者的重要渠道。”

                                                          ▲资料图片:5月29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人们走进一家星巴克门店。(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